北京专家免费为我州脑瘫双胞胎儿童做手术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李晓翠 鲁茸追玛 发布时间:2019-07-11 09:31:45

 7月9日,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骨科中心主任徐林教授在州人民医院为我州脑瘫双胞胎儿童做免费手术治疗,经过两个小时的手术,成功解除患儿的病痛。

当天一大早,在州人民医院的外科病房里,14岁的双胞胎和润双与和润杰在父母的陪同下,早早起床做好准备,接受手术。历经两个小时,手术取得圆满成功。

双胞胎的父母告诉记者,和润双、和润杰是脑瘫患儿,无法正常学习、生活,现在终于能做手术治疗了,希望他们以后可以像其他孩子一样正常学习生活。

据了解,小儿脑性瘫痪又称小儿大脑性瘫痪,俗称脑瘫,是指从出生后一个月内脑发育尚未成熟阶段,由于非进行性脑损伤所致的以姿势各运动功能障碍为主的综合征。此次,“同心·共铸中国心”迪庆行大型公益活动将开展大规模的脑瘫疾病筛查,并根据筛查的实际情况及患儿的身体条件,安排首都专家在本地对其进行免费手术治疗,或将患儿送到北京接受免费手术救助。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