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达邮轮集团助力香格里拉啤酒走向更广市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4 09:35:4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7月22日,香格里拉市高原精酿工艺啤酒有限公司与歌诗达邮轮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未来,双方将深化交流合作,歌诗达邮轮集团将借助优势资源加大香格里拉啤酒的推介力度。

    据了解,歌诗达邮轮集团隶属于全球最大的休闲旅游公司嘉年华集团,是欧洲首屈一指的邮轮公司,旗下包括歌诗达邮轮、AIDA邮轮和歌诗达亚洲在内的在役邮轮共28艘,总载客量超过85000人。集团在14个国家设立20个分公司,拥有30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办公室及船上员工。

    香格里拉高原精酿啤酒以口味独特、品质优良著称,曾在欧洲啤酒之星大赛中获奖,除国内的主要城市有销售外,产品还走向了欧洲市场。目前,企业年生产精酿啤酒达1万多吨,年产值达2000万以上,已有8种产品推向市场。

    歌诗达邮轮集团与香格里拉市高原精酿工艺啤酒有限公司有着共同的信念与目标。此次双方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将为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