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局调研组到我州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4 09:37:0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吴姗蕙 通讯员 董雪娇) 近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从文率相关负责人到我州调研指导离退休干部工作。

    期间,调研组先后参观了香格里拉市建塘社区居民二组离退休支部及市老年大学,认真了解了居民二组离退休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示范党支部”建设情况及老年大学发展现状、工作思路和存在的问题。之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州委老干部局和三县(市)老干部局工作情况汇报。

    王从文对我州离退休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迪庆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要积极有效地服务管理好离退休干部,引导其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加强信息化、精准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和作用;要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特别要针对机构改革后单位归并、人员调整、工作模式转变等具体问题,不断完善领导机制、工作机制、工作模式、方式方法,确保离退休干部有人管、工作经费有保障、党组织活动不断线;要持续深入开展“银发聚力”系列活动,为中心工作加油鼓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