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4 09:39:1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近日。香格里拉市人武部在金桥购物广场门口开展2019年度征兵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征兵宣传手册,号召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并设立咨询台向前来咨询的居民解答应征入伍优惠政策和优抚政策,为有意向的青年和家长答疑解惑。

    香格里拉市人武部部长黄茂林说:“一年一度的征兵工作即将全面展开,欢迎广大适龄青年应征报名,参军入伍到部队这所大学成长成才,为实现个人理想追求,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在部队书写人生华丽篇章。”

    应征青年吹批汪杰说:“今天的活动让我对征兵政策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军营生活更加向往了。”

    此次宣传让广大适龄青年和家长更加详细掌握2019年征兵有关条件、报名时间、方法及相应的应征入伍优待政策。

    据了解,今年征兵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0日。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