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总工会抓实结对共建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5 09:10:2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近年来,香格里拉市总工会多措并举抓实结对共建工作。

    市总工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升国旗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新发展党员宣誓、过政治生日、表彰先进、慰问困难党员、上党课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方式,进一步将基层党员和机关党员的心融在一起。

    近两年来,针对尼西乡新阳村个别党支部活动场所设施不齐全和活动场所损旧的情况,市总工会党支部共为四顶、叶卡、南当、腊仁、塘升党支部解决了10.5万元配套设施购置资金和活动场所修缮资金,提供了72件桌椅设备。解决了南当村民小组通组卫生路建设缺口资金2.5万元和新阳村产业扶贫资金3万元。在“七一”等节日活动中慰问了6名农村困难党员。同时,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等活动,主动接地气、察民情、办实事,不断完善了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双推进的“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