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19-08-07 15:34:4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 近日,记者从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州全力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据了解,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启动年,为做好我州“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谋划好迪庆未来5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我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部门严格按照省政府召开的全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规划编制工作。

一是积极成立“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了由州人民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迪庆州“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全州“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及时召开迪庆州“十四五”规划编制会议。今年6月12日,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徐鹏声主持召开了全州“十四五”规划编制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启动全州“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目前,相关部门正在抓紧收集“十四五”规划前期课题研究背景材料和请求纳入国家和省的规划基本思路,力争使规划真正成为反映人民意愿、适应时代要求、符合发展规律、体现改革创新精神的五年规划。


责任编辑:王靖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