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将到我州招收乘务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勇 发布时间:2019-08-09 09:54:3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 记者从东航云南公司官网获悉,本月底公司将到香格里拉专场招收乘务员,有蓝天梦想的朋友千万别错过这一难得的机会。

东航云南公司是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主运营基地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目前,公司执管飞机80架,形成以波音系列飞机为主的现代化运输机队,省内、国内、国际(地区)通航点已达100余个,航线网络包括以昆明为中心链接云南省内各机场的支线航空运输网络;以昆明为中心辐射国内各大中城市的干线运输网络;以昆明为中心辐射东南亚、南亚、中东的国际(地区)航线网络。作为天合联盟成员组织,拥有把乘客送达全球的能力。此次到我州招聘乘务员也是企业开展对口支援迪庆脱贫工作,以就业扶贫帮助藏区群众脱贫致富的一种方式。

据悉,招聘条件主要为:拥有国家认可的大专(含)以上学历 (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有电子注册学籍),(a)全日制学历应聘者须在2020年9月1日之前取得毕业证书;(b)非全日制学历应聘者需在2019年8月28日前取得毕业证书。户籍、专业、性别均不限;无色盲、色弱。女性身高在163-175厘米,男性身高在173-185厘米。年龄为18-25周岁,应聘合格后须在2019年10月及以后参加相关的职业资格培训。

应聘流程为:网上注册→完成报名→简历筛选→初试→复试→体检、背景调查、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应聘者通过访问东航招聘网“http://job.ceair.com”进行注册;点击“东航云南公司乘务员招聘-香格里拉站”内“申请职位”进行报名,并完善个人相关信息,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28日17:00。完成报名且通过简历筛选的(即招聘网站个人中心“简历筛选”环节应聘状态为“通过”)的应聘者方可参加现场初试。参加复试、体检、背景调查等后续安排的请关注东航招聘网(http://job.ceair.com)或微信公众号“东航招聘”。

面试时间为2019年8月29日-8月31日。每位应聘者只能参加一次初试,9:00开始入场,15:00停止入场。地点为香格里拉香莱华酒店。复试时间为8月30日-8月31日(具体安排以东航招聘网复试通知为准)。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