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规范城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陈义 发布时间:2019-08-12 11:09:1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城市道路运输市场经营秩序,香格里拉市加大运输市场监管力度。

香格里拉市加强运输市场秩序维护,开展“黑车”治理和打非治违,道路运输市场程序明显好转。加大对出租车、公交车的监督和管理,加大对从业人员的培训和教育,服务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为巩固历年治理整顿道路运输市场取得的成果,禁止运输市场中无合法手续的车辆营业性运输,全力依法打击非法营运和违章行为,维护合法经营者的权益,保障道路运输安全。

在香格里拉市交通运输局的牵头组织下,市综合执法局、交警大队、运政管理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进行出租车运营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截止目前,专项行动共检查出租车203辆,均按从重从严原则处理,对驾驶员给以停班学习7天,罚款500的处罚,共计处罚出租车13辆,罚款9000元,警告教育未按规定着装车辆35辆;集中清理检查客运站、飞机场、城区各停车场内停放的车辆,查处非法营运车辆22辆,罚款48000元;在飞机场周边路段检查车辆60余辆,查处跨线经营车辆4辆,罚款10000元,无证经营修理厂1家,罚款5000元。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