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乐村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张燕 罗娟 发布时间:2019-08-12 11:10:0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通讯员 罗娟) 8月7日,维西县叶枝镇同乐村在白值洛村民小组开展了2019 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暨“双建双推”文艺展演活动。此次活动由维西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叶枝镇党委、同乐村党总支共同承办。

活动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紧紧围绕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歌咏比赛和文艺表演的形式,歌颂伟大祖国的繁荣发展,展现同乐村党员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由两部分构成,第一部分由同乐村四个支部党员及群众组成的红歌队,进行了唱红歌比赛,第二部分是文艺表演。

在歌咏比赛中,各参赛队经过精心准备和编排,身着节日的盛装,带着自信饱满的微笑亮相。《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打靶归来》《阿克吉》《傈僳山寨欢迎你》《歌唱祖国》等一首首高亢、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傈僳族同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心声。在文艺表演中,除了白值洛村民小组带来的激情澎湃的阿尺木刮表演《党的政策阿克吉》外,还邀请到了维西县老年艺术团和当地表演队,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文化盛宴。

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激发老百姓爱国、爱家的热情,推动全村的精神文明建设,还为打好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