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全民健身运动“三江杯”篮球赛开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3 16:38:5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促进三江友邻乡镇文化交融,推动体育交流与互动,8月12日,维西县全民健身运动“三江杯”篮球赛暨塔城镇非遗文化展演活动在塔城镇隆重开幕,并同步开展了“维西县民族团结月”启动仪式。

开幕式上,塔城镇与维西县保和镇、香格里拉市五境乡、德钦县霞若乡等友邻乡镇签订了联建协议,力求有效促进毗邻乡镇之间的和谐稳定,促进各民族之间的团结,为创建和谐边界、共创生态文明、打好扶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开幕式还对2019年脱贫攻坚及“四美”创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7个“最美村庄”、7户“最美家庭”、14名“最美人物”及3名优秀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表彰,鼓励全镇人民,凝聚力量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最后还进行了热巴、弦子等丰富多彩的非物质文化展演活动,充分展示了塔城镇的非遗文化魅力。

据悉,此次“三江杯”篮球赛历时5天,共有德钦县奔子栏镇代表队、燕门乡代表队等9支队伍参赛,为确保赛事公平公正,篮球赛邀请了专业的裁判员执裁。 

 (塔城镇人民政府供稿)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