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表彰54名道德模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0 16:58:1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余丽芹) 一生坚守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的赵鹤阳;连续7年被评为镇优秀村干部,4年被评为县级优秀村干部的李万生;30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哥哥姐姐的李强;扎扎实实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浩春强……近日,维西县发文表彰54名先进人物,授予他们维西县第四届道德模范称号。

    据了解,维西县第四届模范评选活动于今年6月1日启动,两个多月来,经过基层推荐、征求意见、公示、评选审定等程序,评选出和国华等31名敬业奉献先进个人、李强等12名孝老爱亲先进个人、王林艳等7名助人为乐先进个人及1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3名诚实守信先进个人。

    近年来,维西县坚持把诚信教育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通过“道德讲堂”和晒家风、亮家训、比家教等导向鲜明、接地气的活动,树立诚实守信光荣、说假做假可耻的导向,引导广大群众诚实守信,摒弃“争穷”“守穷”的不良倾向。深入实施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四德”教育,广泛开展道德模范评选宣传学习活动,在全县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