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他们的第一个教师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张燕 发布时间:2019-09-11 11:03:15

“真的没想到!孩子们会为我们送上鲜花,还给我们献歌,太暖心了!”去年12月入职的维西县第二中学教师余晓明感动地说。9月10日,维西县第二中学各年级开展形式多样的感恩教师活动,其中,232班同学为刚入职的新教师过了一个特殊的教师节。

据了解,今年,维西县第二中学有8位新教师入职,为给新教师们过好第一个教师节,232班同学们手捧鲜花,齐声高唱《每当我轻轻走过你窗前》,并将鲜花送给刚刚入职的学校新教师,8位新教师感动不已。

“作为一名新教师,很高兴今天迎来了我的第一个教师节,收到我第一届学生以及同事、朋友们的祝福,感到很幸福,在这特别节日里,祝贺所有教师节日快乐!”余晓明感动地说。

同样,刚入职一周的年轻教师和凤慧也收到了学生们的祝福,她在大学学习的是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虽然入职不久,但教学基本功扎实的她仍然成为了学生们爱戴和尊重的“大姐姐老师”。

“今天,迎来了我的第一个教师节,一大早就收到了学生们的礼物,让我更加确信对这个职业的无悔选择。我也深知,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今后,我一定要多向前辈学习,在钻研专业知识的同时,也把维西二中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继承和传承下去。”和凤慧说。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