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督导组到我州督促指导决算审计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9 09:01:4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吴姗蕙) 近日,云南省审计厅投资审计一处督导组一行3人到我州督促指导小中甸水利枢纽工程竣工决算审计工作。

期间,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州审计局及迪庆州小中甸水利枢纽工程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小中甸水利枢纽工程竣工决算审计工作情况和工程建设管理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小中甸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情况。


督导组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年初省厅下达的审计项目计划和投资审计项目组织实施方案要求,加快项目审计进度,如期完成项目审计工作。二是建设单位要全面反映整个项目投资管理情况,高度重视、支持和配合本次审计工作,尽快全面完成工程竣工财务总决算的编制和报批工作。三是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要严格区分建设期和生产期费用界限,真实准确地反映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合理确定尾工工程,及时上缴项目结余资金。四是提前谋划好项目竣工后的资产划分、管理和维护工作,确保项目资产安全、完整、发挥效益。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