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与中铁昆明局就铁路建设事宜达成共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9 11:40:00

齐建新 周荣出席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918日,州长齐建新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荣在香格里拉市进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滇藏铁路丽香铁路建设事宜达成共识。

    周荣表示,对滇藏铁路的建设将按照国家要求积极配合迪庆做好规划,争取项目能早日立项开工。对于丽香铁路建设,将按照2020年把动车开到迪庆的目标要求,按天计算工期,加快工程进度并按照开通、运营各环节提前谋划准备,积极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做好协调,确保动车顺利到达迪庆。

       齐建新要求,全州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尽快落实中波台迁建以及相关电力线路的迁改,避免影响工期。要利用好国家支持“三区三州”各项政策,采取超常规方式开展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项目质量、安全、进度协调统一,以优异成绩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