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5 11:47:5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何帝龙) 9月25日下午,迪庆州政协庆祝人民政协举行成立70周年座谈会。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武,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和丽萍出席会议,州政协副主席杨凤喜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迪庆正处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的关键时期,正朝着全面推进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建设目标前进,希望全州各级政协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促进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州政协退休老领导及新老委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履职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历届州政协委员代表及部分政协老领导、退休老干部,十二届州政协部分常委及委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