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档献礼大片火爆 香格里拉群众反响热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4 10:35:5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李晓翠) 近日,记者在香格里拉城区电影院了解到,《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和《中国机长》等国庆档主旋律献礼大片上映以来很受市民欢迎,上座率达到90% 左右 。影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成,传递了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正能量。  

据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等七位导演联手打造,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聚焦新中国第一面国旗升起、香港回归等7个经典历史瞬间,展示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感染现场每一位观众。许多观众在观影结束后,自发鼓掌,不愿离去。

“ 这是一部很优秀的爱国题材电影,在此,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今年69岁的党员扎拉七林激动地说。

   电影《攀登者》改编自中国登山队两次登顶珠峰的经历,第一次是人类历史上首次从北坡登顶珠峰,第二次完成了中国人自己勘测珠峰高度的任务。除了故事情节,暴风、雪崩等冒险元素也为观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影片展示了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我为祖国感到骄傲!”来自州民族中学的学生朱立欣感慨道。

   电影《中国机长》改编自去年川航3U8633航班紧急降落事件。在驾驶舱挡风玻璃破裂、高空低压、低温低氧、仪表脱落等情况下,机长刘传健和其他机组成员凭借过硬的专业素养,最终让飞机安全降落成都。

“期待了好久的电影终于上映了,《中国机长》完美地还原了民航平安的幕后英雄,飞机遇险的情节紧张刺激,扣人心弦,同时也警示我们,要加强对紧急情况的应对能力。看完之后,再次向奋斗在中国航空事业的工作人员致敬!”州公安局机场分局民警张晓华说 。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