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公安交警部门坚守岗位过国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5 15:53:3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何帝龙)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国庆期间,迪庆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坚持24小时在岗在位,为群众化解矛盾纠纷,维护治安秩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良好、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在机场、客运站、治安检查站加大对过往车辆、人员及物品的检查力度,开展辖区巡逻防控、重点区域检查,走访辖区群众,了解社情民意,大街小巷、活动现场都有公安干警忙碌的身影。

      据了解,我州公安机关从9月12日起,全面启动“红袖标”治安志愿者工作机制,不断探索群防群治新模式,积极组织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到群防群治工作中,截至目前,已经广泛组织3000名“红袖标”治安志愿者参与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中。另外,国庆以来,我州各县(市)公安交警部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严格的要求标准,在全州各条道路、城区街道上执勤站岗,全力以赴疏导道路交通,强化路检路查力度,确保全州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让广大群众出行更加顺畅舒心。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