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琨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1 15:30:5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根据中央、省委、州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11月11日上午,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主持召开针对个人的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进一步查问题、找差距,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本次会议邀请了此里卓玛、李映春、扎史、和金红、赵菊生、肖陆、李文丽等20多位同志参加。他们中有我州离退休老干部,州人大代表、州政协委员,州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群团组织干部职工、基层党组织的代表,具有广泛代表性。

“希望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多对我们的工作提意见。”顾琨请参会同志查摆问题、找准差距。参会同志针对我州在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维护稳定、基层减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范重大风险、扫黑除恶、生态文明建设、支持非公经济发展、干部人才培养、民生改善以及民族宗教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顾琨认真听取记录同志们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顾琨表示,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本次主题教育其中一个主要目的。本次座谈会,参会同志们满怀对家乡的热爱,敢于讲真话、讲实话,就全州改革、发展、稳定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对于我们了解全州群众所需、所盼是一个很好的窗口。今后州委要形成定期听取基层意见的长效机制,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发展。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分类归纳后,各部门要对照自身职责抓好落实,提出整改方法、措施,从而推动全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顾琨强调,目前迪庆正处于发展的最好历史时期,全州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历届州委、州政府奠定的坚实基础以及全州人民的共同努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州委、州政府班子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树立好党的群众观点、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履行好自身的历史使命,不断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本色,进一步提升全州基础设施建设,完成好脱贫攻坚,培育壮大特色产业,不断改善民生,促进全州民族团结,确保迪庆和谐稳定,更好地团结带领我州各族群众为实现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而努力奋斗。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梓江也到会听取了意见。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