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组织收听收看知识讲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11:01:1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何帝龙) 11月21日,云南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第120讲在昆明举行。迪庆州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州委和州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等相关负责人在迪庆州委报告厅分会场收听收看讲座。三县(市)和开发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讲座。

审计署党组成员、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郝书辰应邀作题为“认真贯彻落实两办规定精神 推动领导干部依法履职尽责”的专题讲座。

郝书辰从做好新时代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主要成效、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的主要内容、被审计领导干部责任类型和审计评价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监督制度,并对新修订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进行了重点解读。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