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次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2 09:22:1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11月28日,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刻汲取秦光荣案教训,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更好地推动全州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州委书记顾琨主持会议,齐建新、余胜祥、张卫东等领导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省委书记陈豪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决定》《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印发<做好“以案促改”坚决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召开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民主生活会文件的通知》。

顾琨在作学习小结时指出,第一时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及时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是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及全州各级党委(党组)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这一机制,必须一以贯之地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确保见效。

结合迪庆实际,顾琨要求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结合迪庆实际,把全会精神融入到推动藏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各方面、多方位、全过程,确保全会精神在云南藏区落地见效。二要以案促改,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坚决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以对党、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坚决惩处腐败,持续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强烈责任担当,持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贯彻党中央精神。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