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一路改造提升”工程进入路面铺设倒计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4 09:58:28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和茂文) 日前,记者在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松园桥至拉玛落(“一路改造提升”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一二标段已完成路面工程,第三标段建设工程已步入紧张的施工阶段,有望在年内完成全线路面工程。

据开发区“一路一桥一市政”项目工程指挥部副总工程师张永清介绍,随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推进,开发区党委管委会不断加强“抓整改、破难题”强硬措施,逐一解决了阻碍第三标段施工进度的诸多问题。

为如期完成好州委、州政府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目前共有13台挖掘机、9台装载机、4台压路机、2台平地机和30台原料运输车辆、150人投入全线施工作业。11月25日已经开始了路面试验层铺设施工,每天的铺设进度可达500多米,第三标段的施工进度明显加快,有望在年内完成全线路面工程。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