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机场举行纵火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马建军 发布时间:2019-12-06 10:27:0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 12月3日,州公安局迪庆香格里拉机场分局联合机场举行纵火事件应急处置演练,进一步提高现场管理人员和救援人员的协调作战和快速应急反应能力以及机场整体反恐防爆意识、安全疏散旅客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据介绍,此次应急演练设置了7个工作组,包括:反恐制爆组、灭火组、伤员救护组、人员疏散组、安全警戒组、后勤保障组、通讯联络组。演练从上午10点30分开始,历时一个小时,共出动处置及救援力量60余名,消防车、救护车、警车等各类救援车辆10余辆,各类应急救援专业处置设备10余套。各参战单位响应迅速、职责明确、协作默契,高效有序地完成了各项救援任务,展示了迪庆香格里拉机场应对重大突发事件的专业素质及先进的处置水平,为下一步成功应对此类事件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