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鲁茸追玛 发布时间:2019-12-09 09:48:3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鲁茸追玛) 12月4日,州政协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侯吉林主持会议,州委第4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侯吉林通报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就开展好民主生活会作动员,代表机关党组班子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州政协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和州政协机关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学习实际,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和 “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主题作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与会同志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州委第4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在点评时充分肯定了州政协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成效,对做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和加强班子建设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州政协机关党组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更加扎实地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要坚持学习不放松 ,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稳政治方向,彻底肃清秦光荣等流毒;二是要坚持整改不放松,在以身作则抓好个人整改的同时,发挥责任委室的作用,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要坚持实干不放松,做好协商议政、凝聚共识、健全人民政协系统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等工作,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切实做好新时代的人民政协工作。

州政协机关县处级党外干部应邀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