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1 09:46:4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12月9日,香格里拉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班子成员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和表态发言,达到了修正错误、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团结奋进的效果。

会议强调,党组班子要从以下三点工作抓起,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细化措施、明确时限,把解决自我批评问题与他人批评问题结合起来,把解决工作问题和思想问题结合起来,既要抓具体问题整改,更要重体制机制的健全完善。二是坚持理论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法规,深刻汲取秦光荣案教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良好的政治生态推进香格里拉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三是坚持实干担当,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敢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的勇气,解决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以及改革发展稳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成效巩固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