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草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1 09:47:30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何维龙 通讯员 斯那拉姆) 近日,在州林业和草原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主题民主生活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以案促改、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取得了显著效果。

州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和州委办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并就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按照州委和州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林业草原部门在全州生态文明建设进程中肩负的时代使命和重大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不负组织重托。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