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愚公”筑路故事感动完美公益影像节观众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云南日报记者 胡晓蓉 发布时间:2019-12-11 10:56:35

 12月9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完美公益文化传播基金联合主办的公益节目——第五届完美公益影像节在广东省中山市举行。作为今年10个参与展演的公益影像作品之一,香格里拉筑路人斯那定珠为家乡修筑“天路”的事迹深深感动了现场观众。“要想富,先修路。”为了改变家乡贫苦的现状,斯那定珠历时8年,为家乡修出一条“天路”,连接起封闭的家乡和多姿多彩的外部世界,让贫困山村变成富裕村。据介绍,完美公益影像节旨在用影像记录“最美善行者”故事,将公益和电影相结合,让公益插上影像的翅膀,唤醒更多人的公益心,让生活变得更有温度,更加美好。本届完美公益影像节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将更多的镜头聚焦到平凡人的追梦故事上。包括:香格里拉筑梦人斯那定珠、单腿外卖小哥王建生、清洁工赵永久、护理员李欣荣、扶贫攻坚一线干部群体等通过记录他们的追梦故事,讴歌小人物的大情怀,奏响人人公益的时代主旋律。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