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州1单位4个人被评选为全省绿化先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8 16:52:45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和艳 胡燕芳)日前,由云南省人社厅和省林草局组织开展的全省绿化先进集体和全省绿化先进个人评选名单公布,按照单位推荐、公示、初审程序,经省级复审公示,我州香格里拉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被评定为“全省绿化先进集体”,香格里拉市林草局副局长杨军、德钦县林草局工程师李葵、维西县林草局工程师浦文静、迪庆州林草局助理工程师饶思媛4位同志被评定为“全省绿化先进个人”。

近年来,全州各县(市)、各部门(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建设“森林迪庆”的总目标,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深入实施退耕还林等国家重点生态建设工程,全州国土绿化进程进一步加快,生态建设取得了较大成就,涌现了一批国土绿化先进典型和模范。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