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城区傈僳族同胞欢度“阔时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洛桑央宗 发布时间:2019-12-23 09:28:57

王以志齐建新出席茶话会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12月21日,香格里拉城区傈僳族阔时节茶话会在扎西德勒大酒店举办,居住在香格里拉城区的傈僳族同胞身着节日盛装欢聚一堂,庆佳节、叙友谊、话发展,共同展望迪庆美好未来。

州委书记王以志,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出席茶话会,我州领导余胜祥、张卫东、杜永春、李燕兰、扎西顿珠、杨梓江、肖徐、余桂芬、蔡武成、吴学著、李清培、张宇、徐光德参加茶话会。

李燕兰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向傈僳族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蔡武成作为傈僳族代表讲话。

茶话会指出,一直以来,勤劳勇敢、能歌善舞、自强不息的傈僳族人民在党的民族政策指引下,面对恶劣的自然环境,艰苦的生活条件,不惧怕、不畏缩,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团结一心,奋发图强,促进民族大团结、大融合,为推进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不懈努力。近年来,迪庆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这其中饱含了傈僳族同胞的辛勤工作和积极努力。迪庆州傈僳族同胞始终以“拥护党的领导,团结各兄弟民族、共同繁荣发展”为己任,坚持党的民族工作方针,坚持民族区域制度,坚持维护社会稳定,充分吸收学习全州兄弟民族创造的文明成果。

茶话会指出,近年来,在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浪潮中,傈僳族同各民族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产生活有了长足发展,人的精神面貌和受教育程度有了很大改观,为实现美好生活的斗志越来越强,并同全州各族同胞一起,为把迪庆建设成为安居乐业、保障有力、家园秀美、民族团结、文明和谐的新藏区努力奋斗。

茶话会上,傈僳族同胞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傈僳族舞蹈与歌曲,藏族同胞也用歌声与舞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台上台下一片欢乐祥和,展现了傈僳族悠久的历史与丰富的文化,呈现出迪庆多民族和谐相处的美好场景。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