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中学举行招生办学1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5 10:50:5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何帝龙) 近日,香格里拉中学举行招生办学1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共青团迪庆州委相关负责人、学校历届领导、退休教职工以及全校师生齐聚一堂。

此次文艺演出分为《希望之歌》《青春之歌》《奉献之歌》《绚丽之歌》四个篇章,演出在舞蹈《早春》中拉开序幕,诗歌朗诵、歌曲演唱等由香格里拉中学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展现出香格里拉中学全体师生的自信活泼和多才多艺。

据介绍,香格里拉中学于2009年正式招生办学,至今已走过10个年头,从最初环西路边一块低洼的沼泽地,到如今占地面积210亩,拥有崭新教学楼、宿舍楼、运动场、体育馆等教育教学设施的校园;从最初的7位开拓者,到如今诲人不倦、勇于创新的200余名教职工;从最初2009级的4个教学班200名学生,到如今的42个教学班2300余名学生,香格里拉中学用10年的时间,谱写了一曲开拓进取、砥砺前行的华丽乐章。如今,香格里拉中学办学条件逐步完善,师资力量不断雄厚,教学质量也不断上升。

“学校自主招生10周年的文艺汇演非常精彩,节目展现了我们学校10年来的发展成果,看到高一的学弟学妹们以充沛的激情和活力来庆祝学校的第一个10年,我真的很激动。”正在备战高考的高三学生赵宇桐说,“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一直鼓励自己继续前行,然后努力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学校。”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