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全面落实惠农政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6 09:23:0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陈义) 今年以来,香格里拉市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得到全面落实,充分调动了农民积极性,为农民增收提供了有力保障。

该市一是切实加强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资金的公开工作。详细公开各项惠农补贴政策的标准和规定、兑现时间和相关要求,让每户农民都了解、熟悉党和国家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使各项强农惠农富农补贴政策真正做到公开透明。二是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和引导。采取多种形式,把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广泛宣传到农户,让广大农民群众了解、熟悉有关惠农财政补贴政策,并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全方位有效监督。三是不断提高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制定、修订资金管理办法,积极构建科学合理、覆盖全面的强农惠农富农资金管理制度体系,确保资金及时到位和安全运行。四是全面落实惠农财政补贴政策。严格按照“公平、公开、透明”的原则,进一步细化和严格执行受益人信息采集、公布公示、信息对比、资金发放等一系列工作流程。完善对农民的农资综合补贴、良种补贴等直接补贴机制,确保各项惠农补贴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农民手中。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