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探讨总结“新时代感恩教育”行动宣讲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洛桑央宗 发布时间:2019-12-27 10:06:4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12月25日,迪庆州2019年度“新时代感恩教育”行动宣讲工作座谈会在州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会议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新时代感恩教育”行动宣讲成果,探讨安排下一阶段宣讲工作。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孔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维华对全州“新时代感恩教育”红旗宣讲队队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州委高度重视并关注感恩教育宣讲工作,红旗宣讲队队员宣讲方式多样化、接地气,得到老百姓的认可,宣讲工作成效明显。

    孔维华指出,宣讲工作要凝聚人心、凝聚民心,让老百姓了解、支持党的方针政策,打牢各族群众团结奋进的思想基础。下一阶段,宣讲工作要采用多样化的宣讲方式,进一步加强宣讲队伍建设,在探索如何讲、怎么讲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宣讲读本,多听基层声音,收集、挖掘好迪庆身边人、身边事和解放前解放后变化的故事,注重挖掘新典型,从撰写读本到实地宣讲,让宣讲内容更接近百姓,更有说服力,让宣讲工作有实效。在宣讲形式上,要尝试利用新媒体,利用好新兴的传播手段,依托州县(市)融媒体平台,展示优秀宣讲内容、优秀宣讲员的风采,让宣讲变活,同时增加宣讲的互动性,提升百姓参与宣讲的积极性。要进一步推进我州“新时代感恩教育”行动,为全州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会上,各县(市)委宣传部、开发区群团办负责人及参会红旗宣讲队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并表彰了优秀红旗宣讲队员。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