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德钦反响热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江初 发布时间:2020-01-01 15:18:1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江初)2019年12月31日在德钦县升平镇敦和社区,20多名党员和群众自发聚集在社区会议室收看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直播。记者看到其中有年届70的老党员,也有年轻的社区党员,大家安静地收看电视,最让人感动的是习近平主席的贺词播放完毕后,现场的所有人热烈鼓掌,掌声经久不息。

    退休老干部王德全老人已经71岁了,老人收看了贺词直播后说:“习近平主席说我们国家的国内生产总值达到了100万亿元,人均1万美元,换成人民币是8万元,说明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老人精神振奋,说话语气高昂激动。“你看,在今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阅兵仪式上,解放军战士雄赳赳气昂昂,各种新式武器数不过来,说明中国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令世界刮目相看了。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觉得特别幸福,如今儿孙满堂,生活美满,我会更加坚定地拥护党热爱祖国,是党给了我们美好的生活。”王德全老人的语气极其坚定。

    阿玛主也是社区支部的党员,看完习近平主席的贺词直播后,阿玛主说:“脱贫攻坚是德钦县这几年的大事情,习近平主席在贺词中说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的决胜之年,我相信有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县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德钦县一定能与全国同步脱贫摘帽。”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