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在维西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张燕 发布时间:2020-01-01 15:43:4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2019年12月31日,习近平主席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在维西县各族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我通过手机观看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直播,习近平主席说明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我深受鼓舞,新的一年我要继续种好我的药材,发展好产业,早日脱贫,不拖后腿。”来自康普乡普乐村的余文丰说道。

在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康恩家园的余芳家中,亲朋好友欢聚一堂,身着盛装共迎新年,同庆盛世。“我们一起收看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我很激动也很振奋,尤其听到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说到2020年要全部脱贫,还会加大对我们贫困群众的帮扶力度,听了这句话我心里暖暖的,以前我们住在山上,雨下得大一点就总担心会有泥石流,总是整晚睡不好觉。现在好了,党和政府关心我们,帮助我们搬迁到县城里,我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以后的日子我们会越过越好!”余芳由衷地说道。

  来自基层一线的扶贫干部赵镭在收看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直播后感慨道:“习近平主席在今年的新年贺词中说,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作为一名基层的干部,我们也将继续在维西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奋勇向前,把拉日村脱贫攻坚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固一些,坚决打赢拉日村的脱贫攻坚战。我们也将继续鼓足干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