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机关举行2020年首次升旗仪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7 09:56:32

王以志余胜祥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央金拉姆) 1月6日早晨,州委机关在州委大院举行2020年首次升旗仪式。

    州委书记王以志,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扎西顿珠,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梓江等领导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在场全体人员整装肃立,向徐徐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这是州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树牢政治意识,全面喊响做实“拥护核心·心向北京”的具体行动,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接续奋斗2020年的一次助力加油,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和集体主义精神。

    活动强调,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州将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刚刚召开的州委八届九次全会为我们擎画了蓝图,吹响了决战决胜的冲锋号。让我们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阔步前行,履职尽责、苦干实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决把州委八届九次全会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生根,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效谱写好迪庆新时代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华彩篇章。

    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以崭新的风貌、饱满的激情、扎实的作风努力工作,为维护全州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