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各快递公司将停运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8 10:05:2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 央金拉姆 鲁茸追玛) 年关将至,在网上买了一堆的年货,全靠快递搬运回家。这几天,朋友圈被各种快递停运通知刷爆,“听说今年春节快递就要停运了”,1月6日,记者到香格里拉市各快递公司询问得知,各快递公司停运时间基本已经确定。

中通快递1月15日停止向东北、西北地区发货,1月18日左右停止向江浙、沿海地区发货,1月20日左右停止向省内快递发货,1月22日放假。

申通快递、圆通快递、韵达快递、百世快递均在1月15日、16日停止发货,1月20日左右放假。

顺丰和中国邮政春节不休。中国邮政春节期间不进行派送,支持自取。

春节后大年初七(1月31日),所有快递公司将恢复正常寄递。

据悉,春节前一个月为“年货月”,各快递公司的货物都会比平时多一倍,各快递公司增加了人员和配送车辆,每天从8:30至21:00不间歇投递。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