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公路分局奋力除雪保畅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8 10:06:3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连日的大雪导致德钦县白马雪山路段积雪深厚,德钦公路分局的干部职工们不畏严寒、辛勤工作,为过往车辆开辟出一条安全的出行路。

“一下雪,我们的职工就得在雪山上工作,有时是彻夜工作,头发裤脚都是冰条,特别辛苦!”该局负责人说。据了解,今年入冬以来,德钦公路分局已经出动6个台班次大型雪犁车,铲雪保通人员17人次,后勤保障车6辆,清除积雪路面累计100公里。1月6日,是入冬以来积雪最深的一次,该局干部职工从上午7时就在雪山上工作。经过近24小时的奋战,白马雪山路段暂时恢复了通行。

据悉,由于大雪,G214德盐线,部分路段有落石,德钦公路分局佛山公路管理所已安排人员、机械前往清理。S237德勐线k38+700m处发生坍方,德钦公路分局云岭公路管理所已安排人员、机械进行清理,该段道路已恢复正常通行。请广大司乘人员注意观察后安全通行。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