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张燕 发布时间:2020-01-14 10:01:5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1月12日,维西县在行政中心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州总结大会精神,总结了全县主题教育成效经验,并对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部署。

州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并指出,维西县主题教育组织领导强、学习教育深、调查研究实、检视问题严、整改落实真,成效显著。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始终如一抓好学习、始终如一抓好党建、始终如一抓好整改、始终如一抓好发展。

据了解,维西县在推进主题教育过程中,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州部署,切实把组织领导贯穿始终,紧跟上级精神,坚持步调一致,做到方向不偏、焦点不散;把深入学习贯穿始终,坚持学深学透,做到融汇贯通、学以致用;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紧贴工作实际,做到求真务实、深接地气;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严肃深挖细查,做到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紧推整改整治,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主题教育取得了实质性成效。该县为进一步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拥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推进维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教育成果;要完善制度机制,加强制度执行;要自觉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

当天,在家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级各参学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