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领导深入基层开展新春慰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黄晓丽 发布时间:2020-01-14 10:25:1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1月10日至12日,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率慰问组深入基层一线,慰问省属驻市扶贫工作队、因公牺牲干部家属及在各条战线、各自领域上为全市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各类人才,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并提前致以新春祝贺和亲切问候。

在小中甸镇团结村、虎跳峡镇长胜村、金江镇仕达村、五境乡霞珠村,余胜祥为东航云南有限公司、云南省委统战部、云南省旅游职业学院、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送上“不忘初心情系藏区 精准帮扶助力脱贫”锦旗,与驻村工作队员及村干部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感谢驻村工作队员及其单位、企业为香格里拉市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及后续巩固提升付出的心血。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保重身体,继续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扶贫事业,认真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有效防止返贫现象发生,尽心尽力出谋划策,积极帮助香格里拉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奔小康。

在普朗铜矿、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松赞林寺,余胜祥慰问了矿区工作人员、一级教练、宗教界人士,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宗教和顺作出的积极贡献。在普朗铜矿时,他强调,近年来,普朗铜矿在全市乃至全州经济发展中的贡献巨大,希望在全力冲刺2020年目标任务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工作,做好安全设施建设和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最大限度减少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把生态环境的保护作为重中之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守生态保护红线和安全生产底线。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