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统一战线各界人士2019年度座谈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5 10:14:5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1月13日,全州统一战线各界人士2019年度座谈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全州无党派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民族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港澳台和海外代表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及其他社会精英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武,州政协副主席和永忠出席会议,州政府副州长和丽萍主持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州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并通报全州2019年经济运行情况。

苗有发向我州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向所有关心支持迪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充分肯定了全州人民包括各界人士为迪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所做的贡献,同时也对各界人士给予了殷切的期望。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中共迪庆州委、州人民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的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作为、务实发展,不断推动我州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及生态文明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经济指标持续增长,经济结构更趋优化,人民生活更大改善,社会大局总体稳定,脱贫攻坚取得成效,全州经济社会站在了更高的发展水平上。过去的2019年也是我州各界代表人士立足本职、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的一年,全州各界代表人士在州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州委统战部的亲切关怀下,紧紧围绕省委、州委确定的奋斗目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各界人士积极参政议政、热忱服务社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凸显出了我州各界人士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各界人士一定要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向同行,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着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为州委、州人民政府科学决策尽心尽力,紧紧围绕州委中心工作,发挥好各界人士自身优势,凝聚力量,为我州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我州宗教界、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归国藏胞部分参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苗有发、肖武、和丽萍、和永忠代表四套班子向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人士进行慰问。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