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5 10:14:2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1月13日,香格里拉市召开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观看了《叩问初心》——信仰之失警示教育片,通报了2019年以来查处的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秦光荣案的危害,深刻汲取秦光荣腐化堕落的教训及其警示。要按照“必须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要按照“必须加强家风建设”的要求,教育管理好配偶、子女和亲属,做到自身正、家风严;要按照“必须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要求,正确行使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做到依法秉公用权、为民务实清廉;要按照“必须对党绝对忠诚”的要求,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表里如一;要按照“必须担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以案促改”、肃清流毒影响的主体责任,抓细抓实整改任务,推动“以案促改”工作有序开展。要逐级压实整改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市级领导班子和市级各部门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的责任。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