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推进旅游服务标准化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6 10:07:2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去年以来,香格里拉市切实做好旅游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旅游软环境明显改善、游客满意度明显提高。

    为加快建立香格里拉市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机制,切实规范全市旅游市场秩序,优化旅游发展环境,积极推进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建设,该市制订了严密的工作方案,着力提升旅游全行业服务水平和能力。

    该市积极开展及指导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配合开展国家级文明城市、松赞林景区5A创建工作。推进全市酒店星级标准化管理,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地方标准,结合《星级饭店访查规范》开展复核工作,对全市一二星级酒店33家进行了评定性复核,有力促进了星级饭店硬件设施维护保养和员工素质、服务质量的提高。完成独克宗古城4A级景区创建工作调研和市级初检,香格里拉市圣域天香牦牛文化传播中心完成初评和评定工作。对11家旅行社进行现场检查。完成香格里拉市至金江、上江环线的旅游厕所百度定位。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