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统战部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6 10:16:3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近日,州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州委统战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在州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坚持统筹部署、精心组织、上下联动,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使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作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抓好制度建设,建立健全联系服务群众、调查研究、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等机制,积极推进藏区统一战线治理能力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深化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建立统战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实际成效转化为做好藏区统战的强大动力。强化工作落实,开创藏区统战工作新局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查找在迪庆藏区推进统战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短板,有的放矢进行整改,并结合迪庆藏区统一战线面临的实际困难问题,精准开展调查研究,开创藏区统战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