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6 10:13:5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近日,州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0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公报,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及州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并组织收看了《叩问初心》——信仰之失警示教育片。

    学习会议指出,要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体现到提升统战工作水平、推进统战工作持续发展上来。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并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推进统战事业迈上新台阶。树立改革创新意识,开拓藏区统战工作新局面。坚持新时代统战工作新职能、新定位,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藏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及工作优势。加强政治担当,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坚定不移推进反分裂反渗透工作,充分发挥各界代表人士积极作用,把“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落实到统一战线具体工作中。

    州民族宗教委、州佛教协会、州工商联、云南藏语系佛学院、州藏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