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2 11:06:46

齐建新主持

    本报讯 (记者 杨勇) 1月21日,州十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等近期召开的中央和省级会议精神。研究《迪庆州粮食供应应急预案》《迪庆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迪庆州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保障实施细则》《迪庆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及成立相关领导小组的请示》等事项。州长齐建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全州经济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打好三大攻坚战。要高质量完成我州脱贫攻坚收官,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的规划,为迪庆未来发展谋好篇、布好局。

    会议要求,要做好粮食供应应急预案,加强市场预警监测,提高应急保障能力,确保全州粮食安全。要继续做好青年培养和教育工作,今年初步形成符合迪庆实际的青年发展政策体系和工作机制,到2025年,全州广大青年思想政治素养和全面发展水平得到显著提升。要建立尊崇消防救援职业的荣誉体系,充分保障消防救援人员权益,提升消防救援人员职业荣誉感。要围绕我州产业发展需要,大力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面向职工、就业重点群体、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等对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全面提升我州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就业创业能力,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

   常务副州长徐鹏声,副州长蔡武成、杨正义、和丽萍、李清培,州政府秘书长徐光德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