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2 11:08:16

齐建新主持

     本报讯 (记者 杨勇) 1月21日,州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齐建新主持会议。他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奋力推动全州经济跨越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州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齐建新指出,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第十五指导组和州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州政府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将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紧扣主题主线、突出融合贯通、强化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见效,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提升了班子成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激发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弘扬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增强了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

    齐建新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奋力推动全州经济跨越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要继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继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围绕州委八届九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全国最美藏区、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州政府党组副书记徐鹏声,州政府党组成员蔡武成、杨正义、和丽萍、李清培、徐光德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