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红十字会收到第一批抗疫物资,价值18万余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31 15:29:53

 迪庆香格里拉蓝琉璃藏文化开发有限责任公捐赠的藏药十五味龙胆花丸。

 州红十字会负责人接受迪庆香格里拉蓝琉璃藏文化开发有限责任公捐赠的藏药十五味龙胆花丸。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马建军)1月31日上午,迪庆州红十字会举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物资捐赠仪式,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捐物,真正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迪庆州红十字会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总会、省会和州委、州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汇集社会爱心力量,认真做好社会各界爱心捐赠款物的接收工作,并积极向上级红十字会争取疫情防控物资和向社会募捐。

此外,1月27日,州红十字会向社会发出了《迪庆藏族自治州红十字会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接受社会捐赠公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截至1月31日中午12时30分,州红十字会已累计接受爱心捐赠187274.00元,其中,迪庆香格里拉蓝琉璃藏文化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捐赠藏药十五味龙胆花丸3200盒,价值185600.00元(该药主要作用为治疗肺部疾病引起的咳嗽)。迪庆康诺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00个,奥塞斯牌含消毒泡腾片20瓶,奥尔碘皮肤消毒液20瓶,检查用手套1000双,共计价值1674.00元。所有捐赠款物将按照省会要求和捐赠人意愿,移交迪庆州疫情防控指挥部,由指挥部统一调配,用于疫情防控治疗。


责任编辑:王靖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