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闯=被抓!小伙子,谈恋爱也要分场合呢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5 17:55:31

抗击疫情 人人有责

疫情来袭

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

就在大家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的时候

有些人却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极其不负责任

这不

这名男子就是个例子




 2020年2月1日凌晨,香格里拉上江派出所接到格兰大桥疫情防控防护栏被人故意破坏的警情,鉴于疫情防控期间,情况特殊,上江派出所立即组织全所民辅警走访排查违法嫌疑人。






   当天6时许,派出所民警在上江乡良美村四组路段发现一行迹可疑男子,对其进行盘查后得知,该男子要到良美村四组看望女友,因疫情防控期间格兰大桥已双向封闭,遂故意破坏大桥封闭防护栏穿行,造成防护栏双向损毁。






    目前,上江派出所已将此案立案调查,拟立为寻衅滋事(任意损毁公私财物)。但鉴于疫情防控期间,情况特殊,故暂缓执行。


小提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全社会当前最紧急、最重要的重大政治任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广大干部群众心手相连、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对于妨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切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来源:香格里拉上江派出所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