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落实新举措 扫码抗疫情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张燕 发布时间:2020-02-14 10:16:4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 日前,维西县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的“云南抗疫情”扫码系统运用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在“第一时间”抓好落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据悉,在2月11日晚,该县及时通知各级各部门、各大超市、药店、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云南抗疫情”的安装使用和扫码登记的重要任务和责任,要求在集贸市场、商场超市、药店、办公场所等人员聚集的重点场所实行出入扫码登记,建立人员信息追溯机制。

当晚,该县还对各单位“云南抗疫情”扫码系统的安装使用,从操作步骤、生成二维码、下载打印到张贴扫码进出登记等进行了认真指导。

12日早上,在集贸市场、商场超市、药店等开市的第一时间,监管人员亲临一线,监督和指导使用微信扫码扫描进出,确保进出人员登记无遗漏。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