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积极推进旅游服务标准化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陈义 发布时间:2020-02-14 10:26:5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去年以来,香格里拉市积极推进旅游服务标准化建设,打牢监管基础。

该市积极开展及指导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配合开展国家级文明城市、松赞林寺5A景区创建工作。推进全市酒店星级标准化管理,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地方标准,结合《星级饭店访查规范》开展复核工作,对全市一二星级酒店33家进行了评定性复核,有力促进了星级饭店硬件设施维护保养和员工素质、服务质量的提高。完成独克宗古城4A级景区创建工作调研和市级初检和香格里拉市圣域天香牦牛文化传播中心初评和评定工作。对11家旅行社进行现场检查。完成由香格里拉市至金上江环线的旅游厕所百度定位。二是完善旅游企业诚信评价体系。开展“一部手机游云南”一、二期旅游企业诚信评价工作,上报并上线酒店291家,旅行社24家。该市慢直播任务共有26个点,完成21个慢直播点安装,还有5个点正在协调安装。三是完善对旅行社及导游的监管。新申报旅行社10家,旅行社变更事项9家,开通香格里拉市旅游服务监管平台端口6家,办理各旅行社导游录入辞职备案及系统486个。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