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加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陈义 发布时间:2020-02-22 10:11:38

    香格里拉网讯 去年以来,香格里拉市强化措施,加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助推“阳光交易”。

       面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场地共享,办公地点转换等新情况,香格里拉市积极协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做到转阵地人心不散,变场地服务不变,始终以维护公共资源交易公平公正为己任,推进了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有序运行。2019年政府采购站共受理业务47笔,项目总预算为9168.67万元,实际中标金额为8592.52万元,结余资金为576.15万元,结余率为6.28%,符合财政局结余率要求;产权交易站共受理业务3笔,项目总预算为2174.23万元,实际中标为4765.2万元,增值资金为2590.97万元,增值率为119.44万元;香格里拉市在去年第一季度进场交易项目17个,但是电子化开标率为0%。根据上级全面完成全年电子化开标到达70%以上的考核要求,香格里拉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经研究分析,结合政务服务大厅整改工作,借助与州级共享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开评标场地契机,实现了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化开评标业务正常开展,除去公车拍卖、土地交易等不能电子化开标项目影响,香格里拉市去年第二、三季度电子化开标率仍达到66.67%。


责任编辑:张斌